5/1勞動節你在做什麼呢?我是參加小孩幼兒園母親節活動,「小孩幫媽媽洗腳」。我跟幼兒園園長聊天才知道這個洗腳活動的目的,藉由洗腳表達對媽媽的「足感心」,透過洗腳的過程,表達我們對親人滿滿的「愛」。小朋友為媽媽洗完腳後,送上一朵康乃馨感謝媽媽並說「我愛你」,場面十分溫馨、感人。這時我喵到我隔壁的媽媽用手擦眼淚,我想她一定是覺得她的小孩長大了。

母親節洗腳  

母親節快到了,你有想過為媽媽做什麼事嗎?

40歲的男人身邊通常圍繞著很多女人要去愛(哈哈!別誤會)有自己的媽媽要去愛,老婆的媽媽要去愛,還有小孩的媽媽要去愛,還有自己的前世情人要去愛。我才了解「愛」是動詞,不是形容詞,也不是名詞。從小到大,我都不是善於表達真情的人。當心中「想要給這些女人過更好」的心情被敲動以後,我開始思考,我可以用什麼樣的行動,表達我心中的愛?

我想要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我的女人,陪著她們去想去的地方,做她們想做的事情。

幼兒園母親節活動的簽名表,我喵了一下約1/4的爸媽沒來。他們一定都是當天要工作不能請假來陪小孩。

母親節簽名  


我是個喜歡陪小孩的人,我希望小孩人生重要時刻都有我的身影,所以我盡力去完成這個目標,但是目前的工作環境事與願違,我的主管部經理是個不喜歡別人請假的人,主管每年到年底都有40多天的假沒放繳回公司,常常跟我們「洗腦」沒事不要亂放假,多來公司做事。

我思考我在職場認真打拼5年後當上部經理後,我也要步上跟他一樣的路嗎?把所有的時間付出在工作上,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所以我才會尋找另一個增加收入的方式,讓我獲得時間自由,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我的家人。獲得時間自由這條路不是很平順,一直往前走,一定會遇到挫折,遇到別人嘲笑,就連家人都覺那是不可能的。

我相信跟我有一樣夢想的人很多,但這是條不好走的路,很多人遇到挫折退出了,還沒退出的信念動搖了,這些人說:還是工作比較輕鬆。

如果你跟我一樣決心要為家人過更好而奮鬥,在你追求財富自由、時間自由這條路遇到挫折的時候,你可以跟我一樣,在家人睡著的晚上爬起來,靜靜的看著小孩天真的臉龐,問自己要繼續往時間自由的路上走,還是放棄算了?答案會在寫在小孩天真的臉上。

在這5/1勞動節及5月母親節的日子,獻上給追求增加收入的人一點點幫助,開放100個免費試用名額,而且為了抗議眾多黑心老闆不遵守國定假日加班應給2倍薪資,此次貼文獎金我加倍給---當你獎金達到4000元,我另外再給你4000元。

本次開放下載的試用版本為金石堂及特力屋貼文程式痞客邦版 

本次開放  

點我下載試用版貼文程式

 

回到每個人增加收入的初衷,大部分都是為了家人過更好,否則何苦來哉折磨自己,所以當賺了錢記得要去陪家人過著想要的生活。你想想多久沒有陪家人看電影了?這種悠閒生活只有學生時代才有,結婚後被工作、小孩、房貸、學費、生活費折磨得不成人形,連看電影都是奢侈品了。

推薦大家去看由SHOP.COM贊助的電影「只要一分鐘」。「只要一分鐘」5/9首映,男女主角為何潤東、張鈞甯。劇情為工作與家庭如何抉擇……什麼才是人生中最重要、最需要珍惜的,特別是在一般人的現代忙碌工作下,更常面臨必須在工作與生活 (家庭)作出選擇,是如何難以選擇。看完「只要一分鐘」你會對生活該追求什麼有不同的想法喔。

http://youtu.be/4FoxeluaGsk

 

只要一分鐘   

 

 

 

Sitetag

 

arrow
arrow

    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