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天就是2013農曆新年了,過年的老梗就是講些過年吉祥話,蛇年有什麼吉祥話好講呢?蛇年賀詞好像不多,好吧.....那就說一個大家都喜歡聽的,祝大家「蛇年賺大錢」,當然也要發一個賺錢紅包給大家。

2013蛇年蛇年賀詞圖片  

當員工來講,過年加班是最好賺的,除了有2倍的薪資外,公司老闆通常還會包一個幾千塊的紅包,所以在排過年值班表的時候,一堆人搶者要除夕、初一值班,這樣可以領到2倍的加班費還有一個大紅包。

但是如果你想升級成有錢人,你就不能用員工的方式去賺錢,你想想你老闆過年有來加班嗎?一定是出國到哪裡度假去爽了!

你仔細想想你老闆過年出去玩,還能賺錢,更甚至還有能力發紅包給你

你卻要犧牲和家人陪伴的時間,去公司過年加班才能賺紅包錢

若你能夠想通上面的差別,並修正你的賺錢方法的話,你會變成有錢人的。

員工賺錢的方法就是用自己的時間去換取金錢

老闆賺錢的方法是用別人的時間去換取金錢

有錢人『真正』賺錢的方法:讓自己有超過24hr的時間賺錢

我相信你聽得懂又去做的話,你會朝有錢人的方向走的

員工想要多賺點錢的方式:加班或是兼差。加班就是原本的工作時間拉長。兼差就是另外再找工作,這樣就有兼差的收入,兼差有哪些差可兼呢?我自己為例就是下班後當家教,或是接案寫程式,或是跟大家一樣網路賺錢。但是最多的賺錢時間頂多也是24小時,然後累的半死。

這就是員工的賺錢方式用自己的時間去換取金錢

若你能想通你老闆過年去爽還能賺錢的方法的話....嘿嘿嘿....真的恭喜你

下面的方法就是你老闆在做的事情,讓自己有超過24小時賺錢的時間的實際作法之一

用機器替自己賺錢

 

就下來就要落實在ymoney賺錢程式上,這就是我要給大家的蛇年致富紅包

只要設定好,就可以跟你老闆一樣,過年出去爽歪歪,然後還有機器幫你賺錢

我會告訴你如何使用windows工作排程設定ymoney程式(痞客邦版)自動化執行

windows工作排程可以將工作自動化,在你指定的時間執行你指定的工作,所以你可以用windows工作排程設定每天早上2點執行ymoney程式,若你有100個ymoney資料夾,你可以設定每10分鐘跑一次ymoney。

你就可以用windows工作排程加上ymoney程式輕鬆建立自己的自動化賺錢機器,我現在有3台電腦全天24小時『全自動』在跑ymoney程式,也就是我有24小時x3=72小時的賺錢時間。

如何使用windows工作排程設定ymoney程式自動化執行

步驟一:找到windows工作排程

我的電腦是windows XP,所以windows工作排程畫面也是windows XP的,win 7或是其他windows作業也有工作排程功能,不過可能要找一下在哪裡。

1.開啟「排定的工作」,請按一下 [開始],按一下 [所有程式],再指向 [附屬應用程式]、[系統工具],然後按一下 [排定的工作],會出現下面畫面後,兩下 [新增排定的工作]

windows工作排程排定的工作,  

2.接著會出來下面畫面,然後按 [下一步] -> 再按 [瀏覽]

排程工作精靈  

排程工作精靈2  

3. 然後去你某一個ymoney資料夾,選取ymoney.exe主程式,然後按[開啟]

選取工作排程程式  

4. 幫這個自動工作命個名稱,要獨一無二的,免得到時累積100個工作排程你會搞混。接著選這個自動ymoney工作要每天還是每周執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安排,通常是每天執行一次,若你要模擬人類的發文,慢慢地發文,你就每周吧。然後按[下一步]

排程工作精靈3  

5. 接著設定這個ymoney每天執行時間,我設定2:00,你可以依照你的需求設定,設定的小技巧為跟手動執行一樣,像是我手動執行時,我的電腦CPU等級只能同時執行3個ymoney,那我再設定排程的時候就不要同時間執行超過3個ymoney程式,把開始時間錯開。每個ymoney執行約3分鐘,我就會設定第一個ymoney自動執行在2:00,第二個執行在2:10分,第三個執行在2:20分,把他們錯開10分鐘時間執行。

排程工作精靈4  

6. 接著要設定你開機時登入的密碼,因為要自動執行,windows要確定你是系統管理員

排程工作精靈5  

7. 然後把設定進階內容打勾,按[完成]

排程工作精靈6  

8. 然後接下來是最重要的輸入密碼,要有這組密碼ymoney程式(痞客邦版)才能自動化每天執行

密碼是 -auto46465

把密碼加到原本執行框的最後,也就是我下面的紅框處。

原本 "C:\Documents and Settings\sim\桌面\1.筆電\ymoney.exe"

改成 "C:\Documents and Settings\sim\桌面\1.筆電\ymoney.exe" -auto

然後按[套用] -> [確定],這樣一個ymoney資料夾就自動化每天執行設定完成了。時間到了就會自動執行。

排程工作精靈7  

這樣一個ymoney資料夾就自動化每天執行設定完成了。時間到了就會自動執行。要確認有無正確執行,你可以在跑完的時間後,打開部落格看看網頁有無新文章,若有就表示你winsdows工作排程設定正確,你就可以把其他的ymoney資料夾都改成用winsdows工作排程設定好時間自己跑了。

 

所以過年前把你現有的ymoney設定好自動執行,你就可以跟你老闆一樣過年出去玩9天,但是卻還有時間在賺錢!!所以2013給你一個賺錢思維:先設法讓自己有超過24小時的賺錢時間

 

有沒有體會出老闆與員工賺錢方法的差異呢

 

我會用這個方法實現我2013每月加薪8萬的目標 

過完年後在下面留言和我分享你的機器賺錢初體驗吧!

 



Sitetag

 

 

arrow
arrow

    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