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賺錢自動發文程式ymoney痞客邦版安裝使用說明

痞客邦版ymoney網路賺錢自動發文程式跟無名版本一模一樣,主要是讓舊的ymoney使用者能夠無痛轉換,馬上就可以使用ymoney自動發文程式來網路賺錢。

一樣分為三個步驟 

第一步:申請大聯盟帳號 (約花3分鐘) 

第二步:申請及設定痞客邦部落格 (約花3分鐘) 

第三步:下載安裝使用ymoney網路賺錢自動發文程式 (約花1分鐘)


第二步的設定痞客邦部落格很重要喔,一定要看過文章跟著做設定,否則會導致ymoney網路賺錢自動發文程式不能執行喔。

三個步驟都做完了,你就可以開始用ymoney網路賺錢自動發文程式來賺錢了。

痞客邦部落格會限制短時間內大量發文的行為,故痞客邦版網路賺錢自動發文程式每次發文20篇,超過之後會出來輸入認證碼的圖片(如下圖)。等過了約2小時候,才會開放發文的權限,還沒開放你又再執行,一樣會出來輸入認證碼的圖片(如下圖),ymoney自動發文程式是無法識別認證碼圖片的數字,遇到輸入認證碼的圖片(如下圖),你就把ymoney自動發文程式關掉吧

認證碼  

但是強烈建議一天執行一次即可,因為ymoney痞客邦版主要是用SEO的方式做搜尋引擎最佳化優化,要讓搜尋引擎覺得是人類在慢慢寫文章。與無名版本的ymoney程式賺錢手法不同,可參考這篇文章ymoney暗黑成交手法大公開 。

ymoney網路賺錢自動發文程式跑完文章是長這樣的,你看我的平板電腦推薦網就會了解了。


祝大家Yahoo大聯盟網路賺錢一切順利喔。有任何問題,可在下面留言給我,我會親自回覆。





Sitetag


arrow
arrow

    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