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成績分享及自動網路賺錢程式下載公告(11/24更新)

自從8月份分享大聯盟網路賺錢成績後(參考這篇:Yahoo奇摩大聯盟獎金分享 ),到現在又過了另一個三個月。這個部落格自動發文的網路賺錢員工」還是繼續為我賣命賣肝。那種員工替你賺錢感覺真的不錯。

2012/5~2012/8網路賺錢成績分享

5月份 $1147 , 6月份 $1984 , 7月份 $3081

8月份 $3157 , 9月份 $3048 ,10月份 $2846

半年成績  

這半年的ymoney網路賺錢程式表現得很穩定,平均每月約3000元不會有暴起暴落的現象,是可信賴的一個員工」。達到幫自己每月加薪3000元的目標

 201210成績1 201210成績2 201210成績3 201210成績4 201210成績5  

201210成績6  

 

致富思維的改變 變成有錢人的腦袋

真的要換了位置才會換了腦袋,我腦袋的思維由員工」變成老闆」。說實在的我現在就跟報紙新聞上的壞老闆一樣,一直壓榨這個網路賺錢程式「員工」,給我去賺錢、賺錢、賺錢,別在那打混。

最近看了太多本的想變有錢人的書,我的致富思維真的慢慢改變了:

員工靠加班增加收入,一天就24小時,不吃不喝全部拿來工作,收入頂多增加2倍~3倍

老闆靠買員工的時間增加收入,有一個員工的老闆就增加24小時的生產力,有10個員工的老闆就有240小時的生產力,有100個員工的老闆就有2400小時的生產力。

當員工只有24小時,當老闆可以有48小時、240小時、2400小時、或是更多

所以為何會有窮者越窮、富者越富的現象就是這樣,因為員工用來賺錢的時間永遠比不過老闆。

想通了這點一後,就會發現有很多心理勵志名言是錯的,然後導致我們不能變成有錢人。

我們常說「這個世界上最公平的就是老天爺只給每個人24小時」然後鼓勵一個人要努力打拼。現在看起來都是屁話!!!

你想要成功,第一件要做的事是「想辦法讓自己的時間超過24小時」

 

霹靂啪啦講了這麼多致富心得,拉回ymoney網路賺錢程式

大家應該也有跟我一樣,有一個ymoney網路賺錢程式「員工」在替各位賺錢。現在我要宣布一個消息,我請了第二位的網路賺錢程式「員工」,各位也可以下載試用,好好操操他,用自動化的方式增加自己賺錢的時間。

當第一個網路賺錢方法站穩了3000元,就可以開始佈局第二個網路賺錢方法了

網路賺錢新手在初期都會想要任何網賺資訊,任何課程都想去上,任何網賺方法都想試,深怕沒去做,會喪失賺錢的機會。

但是你只需要一個就好。

專注在一個網路賺錢方法,穩定了再往前走一步,因為你沒那麼多時間

但要先做哪一個呢?

建議網路賺錢新手在網賺初期要選能夠把時間最大化、時間最有效率化的網路賺錢方法,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賺到網路第一筆錢。

讓自己能夠在最短的時間賺到網路第一筆錢,這是很重要的!!最短的時間內有成果,會加強你的信心,否則你一定會越做越沒力。

 

ymoney網路賺錢程式試用版(痞客邦版本)說明

這個網路賺錢程式主要是在痞客邦pixnet部落格自動發文。痞客邦pixnet部落格與無名部落格最大的不同是痞客邦pixnet對搜尋引擎很友善,有很多可用關鍵字做SEO優化的功能,這樣網友在搜尋引擎用某一個關鍵字做查詢時,你的文章就會出現在搜尋引擎的結果頁面。與無名版本的ymoney程式賺錢手法不同,可參考這篇文章ymoney暗黑成交手法大公開 。

ymoney痞客邦版本自動發文軟體使用介面100%相同於無名版本,讓舊的使用者可以不需重新學習,馬上使用。有了ymoney自動發文軟體,這樣你就佈下二個網路賺錢的漁網了。ymoney無名版本自動發文軟體著重在無名站內買東西的人,ymoney痞客邦版本自動發文軟體著重在用搜尋引擎查詢產品的人。

ymoney網路賺錢程式試用版(痞客邦版本)名額一樣100人,名額滿了就會關閉下載連結。此時若想使用請購買正式版本(正式版售價30,000元)。

ymoney網路賺錢程式試用版(痞客邦版本)分2階段下載,

第一階段保留給10名ymoney網路賺錢程式的忠實使用者,只要你符合以下條件就請填寫下面連結申請,我確認無誤後會寄下載網址給你。

條件:

1.使用過ymoney無名版本自動發文軟體的人

2.手上的無名部落格超過15個

3.每天使用ymoney自動發文超過2個月以上

只要上面3個條件你都符合,就可以填寫下面連結申請,只有10個名額,先搶先贏。

 

申請ymoney網路賺錢程式試用版(痞客邦版本)額滿

 

搜尋引擎有個特性,就是重複的文章不會出現或是排在比較後面,所以我給這10名ymoney網路賺錢程式死忠粉絲一個特別鼓勵。

當然第二階段的人別氣餒,痞客邦pixnet部落格是做SEO搜尋引擎優化的好地方,後續我會說明如何用不同關鍵字做SEO搜尋引擎優化,讓ymoney自動發文產生的每篇文章不一樣。

第二階段預計11/25開放下載試用,請隨時注意網站公告。

 

11/12更新: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好多人寫信給我,說他已經建立好很多部落格了,難道要等到11月底才能開始賺錢嗎?

積極的人好多

所以在11月底正式開放試用前,我特地為這些積極的人舉辦了「暖身活動」

若你已經建立好15個痞客邦部落格的人,那你可以透過下面網址下載ymoney程式開始賺錢

我要參加暖身活動 結束

 

11/24更新:                   

ymoney網路賺錢程式試用版(痞客邦版本)下載

ymoney網路賺錢程式正式版售價30,000元,現在提供免費100個名額試用,先搶先用,試用名額滿了就會關閉下載連結。此時若想使用請購買正式版本。

 

下載檔案前,有個小提醒,您必須同意以下規定才能使用ymoney網路賺錢自動發文程式 

1.版權為ymoney所有 

2.請勿使用於非法用途,僅限於使用在自己的部落格po文 

3.本ymoney自動發文程式產生的文章授權碼一篇是你的,一篇是我的,主要是因為我花時間寫程式且免費提供給大家使用,請勿刪除或修改文章,否則視為未授權使用文章。(若有需要全部文章都是你的授權碼,請購買正式版版,正式版售價30,000元) 

4.本ymoney自動發文程式不保證收益,但是依照我自己半年實際經驗,每月平均約3000元,故最後有多少獎金是依照自己發文的狀態而定。 

 

若您同意上述遊戲規則,請到下面連結申請試用

網路賺錢程式下載試用   額滿囉2013/2/20

 

 

 

 

Sitetag

 

 

 

 

arrow
arrow

    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