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新上海灘,馮敬堯問丁力:「你知道窮人最缺什麼嗎?」「丁力回答窮人當然是最缺錢了。馮敬堯笑笑說:「窮人最缺野心

你認為窮人最缺什麼呢?

我認為「窮人最缺改變現狀的企圖心」。若少了改變現狀這個企圖心,你就被有錢人制定的遊戲規則踩在腳下吃得死死的:22K 壓榨人的薪資方案、基本工資調漲資方每年都反對、用完就丟的派遣制度、不給加班費的責任制....數不完的有錢人制定的遊戲規則,他們制定這些規則保障自己的利益。

如果你照有錢人的薪資規則走,你永遠都不可能會有錢。

看看自己周遭的同事朋友是不是發現與現實妥協的居多,他們只想要過得還好就好,只想求個溫飽。但是5年後、10年後、20年後的遊戲規則鐵定會變得更剝削,能不能求個溫飽都要打個問號了!!那時候你還沒有退休哩,還有家庭、小孩、父母要養哩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有錢人喜歡錢,喜歡「很多很多的錢」。反觀窮人通常會說,我只要穩定的薪水可以付房貸就好。意念是很驚人的,如果你只想要穩定的薪水,你就頂多只有穩定的薪水,不會有更多。

用鑽石的眼睛看待自己,自己是很大的,告訴自己要變有錢人。

現在就開始設定目標、展開行動創造自己的財富吧!在每天都看得到的地方寫下『我xxx,在此宣示,我要成為大富翁,預計於xxx年xx月xx日以前達成』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找不到志同道合一起向「錢」衝的人,記得還有我ymoney


Sitetag

 

arrow
arrow

    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