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定紅茶,這個詞最近夯到不行!你有買一杯「淡定紅茶」來喝看看嗎?

淡定紅茶1  

淡定紅茶在噗浪上引發熱烈討論,持續在ptt、臉書上發燒,每個人都想知道,淡定紅茶哥是真有其人還是網友杜撰?

淡定紅茶來源是9日在ptt上的joke版一篇「這什麼分手擂台的劇情...」引起廣大網友們的熱烈回應。網友分享在餐廳內目睹情侶的分手擂台場景,女主角不斷尖叫與吵鬧,歇斯底里的潑婦罵街「你說話啊!那個女人是誰!」「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居然為了別的女人跟我談分手」但是男方始終淡定的說「那我妹ˊ_>ˋ」完全無視女友的怒火中燒,男主角一直點紅茶給自己,更淡定的問「你要不要喝紅茶ˊ_>ˋ?」也使得這句話成為熱門金句。


網路上掀起一波「淡定紅茶」風潮,你有想到什麼嗎?看看別人怎麼跟「淡定紅茶」沾上邊的。博客來推出「淡定紅茶專區」,整理網站上全部紅茶商品,請網友猜猜男主角飲用的茶品,想跟上淡定商機。

ymoney自動貼文程式要怎麼沾上邊呢?你可以在關鍵字輸入「淡定紅茶推薦」,「淡定紅茶哥推薦」,「很淡定?」等等與淡定有關係的字眼或是在我的句子寫喝淡定紅茶的心得或是整理一篇淡定紅茶的新聞。這樣會吸引到更多人你的部落格喔。

淡定紅茶2  

最後祝大家一切淡定喔。

 

 



Sitetag

arrow
arrow

    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