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大聯盟自動貼文程式ymoney無名版安裝使用說明

媽咪說她懷孕生小孩後變笨了,所以我說的很簡單明瞭,照下面步驟跟著做就能完成安裝使用ymoney自動貼文程式。下面步驟約花7分鐘。

(若你已經有在經營Yahoo大聯盟及有無名的,想使用自動貼文程式,可直接跳到第三步)

第一步:申請Yahoo大聯盟帳號 (約花3分鐘)

第二步:申請無名部落格 (約花3分鐘)

第三步:下載安裝使用ymoney自動貼文程式 (約花1分鐘)


三個步驟都做完了,你就可以開始用ymoney自動貼文程式來賺錢了,ymoney自動貼文程式跑完文章是長這樣的,你看我的手機部落格就會了解了。每天花不到一分鐘,賺賺零用錢也不錯喔。

祝大家Yahoo大聯盟經營的順利喔。有任何問題,可在下面留言給我,我會親自回覆。

若你覺得ymoney真的有幫助到你,記給在文章的上面或下面按個「讚」給我鼓勵喔。





Sitetag

arrow
arrow

    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