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大家say hello囉
公司剛忙完編預算的工作,緊接著就是員工的重頭戲了
什麼重頭戲呢?? 打考績及設定明年目標
當過員工的老鳥一定不會陌生這個過程。
公司會藉由打考績及目標管理的制度,確保每個員工的生產力
讓員工全心全力的付出,達到公司的營運目標。

你有沒有認真想過,我們認真的工作,是成就董事長的財富
昨天才看到蘋果日報新聞:頂新魏家買了九戶帝寶
正所謂95%的人辛勤努力工作,成就那5%人的財富

財團大老闆拿走我們多少東西
我用一個公式就可以表達

售價-成本=利潤

以成本來說,裡面有人事成本,原物料成本
老闆想盡辦法壓低薪水,降低人事成本,拿走我們的勞動力報酬
老闆想盡辦法壓低原料成本,使用更差品質的原料,拿走我們的健康

以售價來說,老闆又說水電瓦斯都漲,不敷成本,所以要調漲售價

售價-成本=利潤
售價越來越高,成本越來越低。。也就是利潤越來越高

老闆從我們的皮夾中,拿回他給我們的薪水
這些利潤又都回到老闆的口袋裡了

正所謂95%的人辛勤努力工作,成就那5%人的財富

我們身活周遭的食衣住行育樂全都是這些財團老闆開的
統一、頂新、味全、遠東、新光、國泰、中信....等等

我們辛勤工作賺來的錢,繞了一圈又回到他們財團老闆的身上

這就是為什麼貧者越貧、富者越富

 

所以想改變的你,今年有為自己加薪嗎?
除了工作上老闆強迫式的打考績及設定目標外
記得也要為自己的備胎事業強迫式打考績及設定目標喔

很多人從年初想到年底,想了一年,還是沒有行動
有些人想了後,有開始行動,但還沒成果前,就放棄了
有些人想了後,有開始行動,雖還沒有成果,但還堅持目標,朝著目標前進中

改變確實是很難的
毛毛蟲變成蝴蝶是整個外型都轉變了
整個毛毛蟲,從裡到外都要翻修一下,很痛苦的
你要改變也是一樣
不經一番寒澈苦,焉得梅花撲鼻香

附上cool雜誌12月封面人物陽岱鋼的圖片
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陽岱鋼    


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或許你會認為陽岱鋼,跟我們差太遠了,無法比擬
陽岱鋼是運動員,我們是員工
成功過程不能複製

我跟大家分享一個工程師的改變
工程師變成網路創業家的過程
他從月薪5萬的竹科工程師到現在月入50萬的購物網站老闆

他就是標準的宅男工程師一枚
講話結結巴巴,不善與人相處聊天,不喜歡出門
阿宅工程師有的特質他都有
宅到沒有人脈,沒有FB,沒有部落格
居然可以從工程師族群變成網路創業家族群

2014/6/6~6/7 在台北中和中央圖書館,他會分享他自己網路創業的過程

6/6 17:30~21:00 網路商機說明及網路創業成功經營要訣

6/7 10:00~16:00 網路創業成功經營要訣

如果......
你也想要發展自己的網路事業,卻沒有方向,不知道如何起步
你覺得目前的事業遇到瓶頸,想聽聽他的做法,看能否套用在你現有的事業中
你想知道成功網路創業的特質
你想知道從工程師變成創業家的過程,如何改變自己
你對現狀收入不滿,想尋找一些賺錢機會
你有計畫過創業,想多個方案評估看看
你想了解網路購物的商機及趨勢
你想在網路上賺錢,但不知道怎麼做

你有你去聽的動機及目的

會議內容可能會激發出你無限的火花
但只要有一句話幫助到自己,那就值回票價了

而我去聽的動機是什麼呢?

我在公司與他並不熟
只是在茶水間見過2次面,禮貌性的點頭

當我知道他變成月入50萬的創業家
也在台北信義區置產買房子
一步步完成他的人生夢想

我去聽只想在會後跟他認識
當著他的面說:你真的好厲害、好棒

若你也是一個有行動力想改變你目前的生活
那邀請你跟我一起參加他的分享會

我老婆說有必要去嗎? 豆花妹簽名會,你都沒這麼熱血
我說:「他真的是值得認識的一個人」

請匯款500元到以下帳戶,匯款完成,請填寫下面表單

銀行 052

帳號 1820000890899

http://goo.gl/T1Zyty

 

 

不管你有沒有去,都跟你分享下面的一段話

接近有錢人,提升自己的等級
學習他們的思維及行動
用當老闆的致富思維及當員工的工作態度
你的事業一定可以成功的

 

 

Sitetag

 

 

 

 

 

arrow
arrow

    y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